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乡镇(街道)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9-16 16: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6152909.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9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深入龙泉街道办事处、枧头镇等地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进村入户访民情、讲政策、排民忧。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周宏武等参加活动。

在枧头镇乐塘村和云溪欧家村,黄永英走进低保户、残疾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生产、就业、就医、教育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黄永英都会耐心为困难群众介绍县委县政府在医保、教育助学、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依托各项帮扶政策,实现家庭增收奔小康。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要勤走访、多宣传,把各项惠民政策和福利落到实处,帮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在龙泉街道秀峰社区幸福里小区,黄永英与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县域发展、文明创建、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如何优化小区管理、提升基础设施等方面展开交流。黄永英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探讨,回应基层干部群众的关切,研究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

黄永英指出,民生是人民幸福的基础,更是社会和谐的根本,要进一步畅通基层和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让问题上得来、有回音、有结果;要用心用情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马上办。暂时有困难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创造条件逐步予以解决;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方位推动群众文明素质、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6/10150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