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到李仟二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慧玲 编辑:盘艳芬 2021-09-16 16: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6161023.png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邓慧玲 彭家良)9月15日,新田县政协派出宣讲团成员到金盆镇李仟二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

在宣讲中,宣讲员认真梳理“七一”讲话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宣讲,并结合本县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肖明、蒋先云、曾令钧、曾令铨、黄亨明等革命人物的小故事,深入浅出地向党员介绍新田人民洒血抗争的感人事迹。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本质。本次“七一”宣讲,结合实际,内涵丰富,对于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达到了较好的宣讲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慧玲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6/10150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