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调研扩区调区、征地和“断头路”建设等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9-16 17: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294.JPG

IMG_522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9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带领县工业园管委会、发改、自然资源、住建、青云集团及龙泉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工业集中区调研扩区调区、征地和东溪街“断头路”建设等重点工作。县领导杨友忠参加座谈会。

IMG_5430.JPG

黄永英一行先后到环城南路工业园段、德润产业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查看了解工业园区路网建设、征地进展、可用发展空间和“断头路”建设,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永英指出,工业集中区扩区调区、征地及“断头路”建设等工作,是改变新田县域面貌、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手段。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推进,注重思考,加大规划探索,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征地政策,认真思考道路周边征用地问题、工业集中区调区扩区及安置用地等相关问题,压实各方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为我县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三区四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6/10151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