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辉到龙泉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启明 编辑:盘艳芬 2021-09-17 09: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8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启明)9月1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深入龙泉街道潮水铺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社情民意调查、“两险”缴费等工作,并为村里困难户、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户郑元生家中,李辉详细地询问了子女就学工作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在得知郑元生的儿子今年将要入伍服役,勉励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进取,刻苦训练,努力为党和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表示将继续开展帮扶工作,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他们一家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五保户老党员潘毛苟家中,潘毛苟情绪激动的握住李辉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能让我们生活条件变得这么好,是党和政府给了我生活的信心,我一定要好好生活,发扬老党员的模范作用,为村子多做贡献,不辜负党委政府的一片心意。”李辉与潘毛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有任何问题可以向村两委及后盾单位反映,表示一定会给予帮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启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7/10152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