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就县公安局新业务技术用房和武警营房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9-17 09: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就县公安局新业务技术用房和武警营房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栋贤,县自然资源、住建、财政、青云集团、龙泉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办公会。

当天,黄永英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用地,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介绍,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现场办公会上,县公安局汇报了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龙泉街道、自然资源、青云集团、财政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永英要求,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支持,全力推进县公安局新业务技术用房和武警营房建设;要明确工作目标,克服项目推进工作的困难,千方百计做好项目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力推进,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细化时间节点,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多措并举,加快融资,拓宽融资渠道,尽快启动报批、招标、立项、动工等工作,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坚决按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处理项目推进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实现早日搬迁办公。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7/10152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