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柳青到新隆镇督导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9-17 11: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9月16日,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到新隆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龙会塘村,杨柳青走进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业、就医、教育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求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要专题研究,梳理交办,逐项解决,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天,杨柳青还到镇农贸市场、烟花爆竹经营点、超市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看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和安全工作记录台账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杨柳青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7/10153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