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反诈”公益宣讲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张赛 编辑:盘艳芬 2021-09-17 15: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叶利萍 张赛)为有效预防和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提高校园学生防范意识,增强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9月17日,团县委联合龙泉三小开展2021年永州市“禁毒反诈进校园公益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对电信诈骗和毒品的防范意识。

龙泉三小李敏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提醒广大学生切实提高防范意识,遇到自己不熟悉的电话、信息要冷静思考,一旦遭遇或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求助,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活动最后环节,龙泉三小全体学生共同宣誓:“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坚决抵制毒品,共同打击诈骗犯罪行为,努力做一名积极向上的禁毒小标兵。”该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禁毒反诈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各类班会活动,让学生真正地掌握各种安全常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确保校园环境的纯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张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7/10172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