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妇计中心召开“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9-17 15: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萍萍)为切实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15日晚上,新田县妇计中心召开“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全员认真学习了永州市委下发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表示将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把关,按照规范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作为做好安全生产的关键,结合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多措并举,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和问题的发生,确保“双节”期间疫情防控与医疗保健工作安全有序运转。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7/10173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