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医院介入手术室:收到锦旗 收获点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井梅 编辑:盘艳芬 2021-09-17 16: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714424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井梅)9月15日,新田县人民医院介入手术室和介入手术室主任收到了患者表达对科室和主任本人感激之情的锦旗,同时也收获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9月1日,患者高某,因反复胸痛5天,并急剧疼痛2个小时,由医院救护车接至人民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紧急送进介入手术室进行冠状造影术,并进行后续治疗。住院期间,科室医护团队精诚合作,为患者制定最佳的治疗和护理方案,精心治疗,从死神手中“拉”回又一条生命,同时又最大限度的减轻患者的痛苦和负担,确保医疗护理“零”差错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新田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目标。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改善医疗服务和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井梅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7/10173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