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盘艳芬 2021-09-17 16: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宗义)9月17日,十字中心小学组织五年级的学生以及教师代表前往新田县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教育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

参加活动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宣读了誓词,并肃立默哀,随后参观了解了烈士英雄事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加此次的活动,相信每一位同学将会牢记这段艰苦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懂得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应该自强不息、坚韧不拔、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肩负起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7/10173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