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非公综合党委调研组来新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9-18 11: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4e10d2fe34d317019fcc7206509ef1d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9月16日,省非公综合党委调研组来新调研非公党建和“互联网+非公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个私协党委、个私协第八支部、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等地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新田县个私协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非公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加强非公党建工作举措、智慧党建运行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解了新田“互联网+非公党建”如何通过“o2o”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对新田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主动顺应“小个专”的发展动态,形成“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的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新田非公党组织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7/10174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