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造尊医重卫浓厚氛围|新田开展名医名护名科集中宣传报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2021-09-18 12: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有为)连日来,新田县对首届“名医、名护、名科”进行了集中采访宣传报道。

此次采访的14个“名医、名护、名科”,是根据《新田县“名医、名护、名科”评选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经过个人或科室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主管部门认定等程序,严格进行评选评审。每2年举行一次,实行动态管理,年度考核,届次任期,每届任期二年。在今年“8.19”医师节召开的表彰大会上,对评选出来的首届“名医”“名护”“名科”进行了隆重表彰。

近年来,新田县卫健系统涌现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王丽萍、“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蒋苏婷、湖南省“最美乡村医生”廖建民等先进个人或典型,他们务实敬业、关爱患者、守护群众健康的高尚品质,已成为全县人民耳熟能详的优秀医务人员代表。

通过对“名医、名护、名科”集中宣传报道,为全面培养医德好、医风正、医术高的医疗卫生技术人员,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守初心,担使命,在岗位上成才、建功、做贡献,推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了极大地推进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7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