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疫情防控常态化 监督督查“不断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2021-09-18 12: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有为)9月16日,县委防控办督查室对新圩镇、陶岭镇、大坪塘镇、新隆镇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第三针接种情况等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对乡镇、街道、社区、村、医院、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中。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随机询问、见面入户等方式形式,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18周岁及以上人员接种、12至17周岁人员接种、未接种人员查验登记等进行了了解,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其立行立改,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所在单位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接下来,县委防控办将继续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对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开展监督督查,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从严履职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7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