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深夜骑电动车摔伤 多部门紧急救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乐剑平 刘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9-19 08: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援救现场。1.jpg

救援现场。3.jpg

救援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刘勇)“感谢您们救廖妹一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9月17日,正在医院重症室抢救的廖妹的家属对参加救援民警、医务、消防人员说。9月16日晚上11时30分,廖妹骑电动车路过谈文溪村路段时,因驾驶失控,连人带车跌入路边深沟。新田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县120急救中心、县消防大队等部门闻讯后,开展紧急救援。

当晚11时30分,一名群众路过谈文溪村路段,发现一名穿粉红色衣服女子骑电动车跌入路边深沟,立即拨打110报警。石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援救,并拨打119、120等电话。公安、消防、急救中心等部门人员在现场开展紧急救援,将受伤昏迷女子抬出深沟,抬上救护车,快速送往医院抢救。民警在受伤人员身份没有发现任何身份证明,无法联系其家属,将受伤人员情况及照片发送至不同的微信群、朋友圈,请求大家帮助寻找受伤女子家属。9月17日,民警通过多种渠道,与受伤人员家属取得联系,并报告有关情况,

经医生检查,骑电动车跌入深沟的廖妹身上多处受伤,因抢救及时,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治疗康复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乐剑平 刘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8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