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对全县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9-18 17: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2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9月18日,由县政府党组成员、乡村振兴局局长罗成文带领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县大型超市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燃气瓶等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目前我县共注册登记各类特种设备1226台(不含气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33家。罗成文一行现场检查了各大型超市、企业和单位的特种设备检验和运行、设备维护和检修情况,查看使用登记信息、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报告、作业人员培训等记录,以及警示标识和乘客须知设置、应急演练等情况。

罗成文强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设备的安全管理,做好设备的保养检修工作,每天运营前一定要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设备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特种设备日常安全监管和业务指导,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各类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8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