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潜入新田县作案 被警方抓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何浙湖 编辑:盘艳芬 2021-09-19 08: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刑拘盗窃犯图片.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何浙湖)9月17日,新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和郭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9月17日凌晨3时,新田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一台停放在某医院对面巷子里的摩托车被盗。接报警后,城西派出所民警迅速联合巡逻大队民警开展侦查,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并于17日早上7时将盗窃嫌疑人李某、郭某抓获。

经审讯,无业又经济拮据的李某、郭某为有钱花,遂产生盗窃摩托车变卖的念头。为能盗窃成功,其两人商定于9月16日晚前往新田县盗窃摩托车。并于9月16日晚两人骑上摩托车从郴州市嘉禾县前往新田县城,趁凌晨时分四下无人在新田县某医院对面的巷子里盗窃一台摩托车。

目前李某、郭某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何浙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9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