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燕飞 编辑:盘艳芬 2021-09-19 08: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ef6b00a7dbb14964be78f8567dad0d9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燕飞)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9月18日上午,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自然资源系统中秋、国庆 “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并对做好“双节”期间廉政工作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主动的将主体责任履行落实到位。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的收红包礼金、公车私用和酒驾、醉驾等问题,结合身边一些典型案例和纪委监委对公务员酒驾、醉驾行为下狠招整治情况,重申 “六不”规定(不该吃的饭坚决不吃,不该收的礼坚决不收,不该用的车坚决不用,不该聚的会坚决不聚,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得喝酒酗酒醉酒开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人和事,要做到发现一起,追究一起,绝不姑息。

要自觉用《准则》和《条例》规范工作行为,时刻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新形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燕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