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组织观看国防教育公开课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盘艳芬 2021-09-19 08: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学生代表到大会议室集体观看国防教育公开课

观看完视频之后,班主任及时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队课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宗义 宋慧琳)9月18日上午,新田十字中心小学组织学生代表观看了国防教育公开课,并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队课。

历史虽逝,国耻难忘。我们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不能忘记今天幸福生活的由来,不能忘记那些为了祖国而奉献出自己一切力量的英雄烈士们,我们要牢记历史、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向无数浴血奋战的前辈致敬,向和平美好的生活致敬。

“我们一定要牢记国耻,发愤图强,奋发向上,明白落后就要挨打的惨痛教训,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不断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传承先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活动开展完后,一名少先队员激动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9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