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党员志愿者争当“河小青” 打造水清河美生态宜居家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9-18 18: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9月18日,大坪塘镇组织20多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大冲村,开展清理河道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铁锹、镰刀、锄头、竹竿等工具,沿着大冲河道两侧,打捞河道里的垃圾和废弃漂浮物,对河道岸边的杂草、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与此同时,一部分志愿者们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周边的村民发放了环保宣传资料,引导村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清洁美丽的生态宜居家园。

大坪塘镇相关领导表示,接下来,该镇将积极开展“党建+志愿者+河道保洁员”的“河小青”活动,通过进村微宣讲,定期巡河护河清河、强化各项保障等措施,大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打造水清河美、生态文明宜居福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