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情暖中秋 生育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平 蒋红辉 编辑:盘艳芬 2021-09-18 18: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8164144.jpg

(中山街道办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平 蒋红辉)9月18日上午,新田县陶岭镇党委负责人带着慰问品来到辖区邝胡社区计生特扶家庭邝四仔老人家中,向老人送上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中秋节即将来临,新田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通过微信工作群,要求各乡镇、街道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计生特扶家庭。当天陶岭镇党委、政府带领镇卫健办、计生协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的计生特扶群众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送上节日慰问品。中山街道为辖区计划生育特扶对象送上月饼和食用油,新隆镇为辖区特扶对象发放慰问金。据统计,全县当天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35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平 蒋红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8/10179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