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胡雅丹 编辑:邓提茂 2021-09-19 08: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7W9A8520.JPG

9月18日,新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岗作专题宣讲。

会上,黄志岗深刻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要求全体干警: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奠定理论基础。

三是践行宗旨意识。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潜能,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新田“三区四地”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胡雅丹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9/10180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