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人蒋苏婷:为老科协会员上防疫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马廷祥 编辑:盘艳芬 2021-09-22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马廷祥)“今天抗“疫”英雄蒋苏婷分享了她援鄂“抗疫”的先进事迹,让我们看到了年青一代对党的忠诚,看到了祖国的希望,更加坚定了我们配合做好“抗疫”工作的决心。”9月19日,新田县老科协“‘新冠肺炎’防治知识专题讲座”结束后,职中老科协分会长周茂华谈起了感受。

为了让老科协会员了解他们最关心的武汉抗疫传奇,更好地带头做好和宣传好接种新冠疫苗工作,9月19日上午,新田县老科协邀请县人民医院抗“疫”援鄂英雄蒋苏婷和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罗煜敏进行“‘新冠肺炎’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在城常务理事、理事、县直单位分会长40多人参加了讲座。

援鄂英雄蒋苏婷用PPT形式介绍了她从接到医院通知,临危受命,与亲人不辞而别,转战湖北黄冈英山、大别山等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完成任务胜利归来41天的艰难经历,充分体现了一名年青医务人员在祖国有难之时,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让老干部们深受感动。

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罗煜敏,围绕认识新冠肺炎病毒、新冠肺炎的个人防护、老年人防护计划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把援鄂英雄蒋苏婷的“抗疫”精神运用到今后防疫工作中,带头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为取得抗疫工作的最后胜利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马廷祥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2/10185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