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电诈男子中秋偷回老家过节 遇不打烊民警投案自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胡拥权 编辑:盘艳芬 2021-09-22 15: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b4e9f7a3d6354b89bea50d290621e57f.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胡拥权)“我自以为中秋节公安民警会有所松懈,便想偷偷回老家过节,谁知还没回家就被您们这些民警知晓……与其这样东躲西藏,还真不如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9月20日,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周某,在被公安民警押往看守所关押时,对着押送他的民警说充满悔恨地说。

2021年9月初,新田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山水塘村一周姓男子存在买卖银行卡行为,随即联合局反电诈大队民警开展调查,经调查核实,发现周某于2021年5月买卖银行卡提供给他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涉案金额70万余元,其中获利2500余元。

为将周某抓获归案,专案民警多方走访调查,最终得知周某于近期将从深圳回老家过中秋节,为能让周某能主动投案自首,专案民警随即安排人员做其家人思想工作,并督促周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经做思想工作,刚从深圳回到家的周某决定前往辖区新圩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周某因涉嫌帮助电信网络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胡拥权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2/10185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