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万家团圆|新田公安全警动员守护群众平安过中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9-22 15: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1图.jpg

2图.jpg

3图.jpg

d9722750b42d401b82da8c5a2355e7ce.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大家想到的肯定是和家人团聚或者与亲朋好友相约喝酒赏月共度良宵,然而有这么一群人,群众过节,他们守节,他们的身影在这个美好节日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警”线,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公安民警。

为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秋佳节,新田县公安局提前制定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并按方案要求全警动员全警参与中秋安保工作。为切实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在中秋前夕,该局组织全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各种场所开展地毯式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求立即整改。

中秋期间,值班备勤人员严格按照24小时执勤制度,加强治安巡逻,实行晚上见警灯,白天见警察。交警大队全员上路,对城区重要路段和易拥挤路段,加派足够警力指挥疏通交通,确保节日期间交通道路安全、通畅、有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2/10185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