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9-22 15: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促使新教师尽快融入到学校大家庭,适应新角色,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9月19日晚,新田一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29名新教师、该校和云梯校区的班子成员、处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29新教师作了自我介绍。会上,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思想,以及近几年教育教学工作主要做法,要求新教师真诚团结,互相协作,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多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

学校领导作了“争当书流砥柱,成就青春梦想”的主题讲话,勉励大家:强化一中意识,青春因扎根而坚韧;坚定理想信念,青春因梦想而激扬;拥有教育情怀,青春因博爱而明朗;坚持专业追求,青春因打磨而闪光;勇于担当责任,青春因奉献而厚重;努力做出成绩,青春因拼搏而精彩。希望新老师认同一中的办学理念,做到以学定教,先学后教,努力学习,争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四有”教师。优秀班主任代表刘慧老师介绍了班级管理经验,优秀备课组长代表袁江红老师介绍了集体备课经验。

通过这次座谈会,新进教师们对学校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也坚定了从事职业教育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2/10185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