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女子中秋假期带2岁儿子外出打球走散 民警快速助其团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李柏春 编辑:盘艳芬 2021-09-22 15: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帮助2岁男童与母亲团圆.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李柏春)“多亏民警的帮助,让我走失的儿子快速回到我的身边。否则,这个中秋节我无法过了!真的万分感谢民警同志!”9月20日晚,新田县蒋女士在县城西派出所见到走失的2岁儿子时,不由得对着民警连声说着感谢。

2021年9月20日晚上8时,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女士报警,称其在中府国际广场附近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男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约2岁左右的小男孩在哭泣,遂上前询问,可小男孩由于年纪太小又在哭泣,根本无法交流。考虑到孩子的安全,民警遂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先安顿,在将小男孩安抚好后,民警遂多方走访联系,最终于半个小时后联系上小男孩母亲。

经了解男孩母亲蒋女士,得知蒋女士在9月20日晚饭后带上年仅2岁的儿子外出打羽毛球,由于打得起劲,疏忽照看年幼的儿子,导致其走失。目前,在民警的援助下,小男孩已平安地回到母亲蒋女士的身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李柏春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2/10185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