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二中:高一新生“军训”增强国防意识(组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9-22 11: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9655.JPG

DSC09658.JPG

DSC09660.JPG

DSC09662.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01757.png

微信图片_20210922101753.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通过军训,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和纪律意识。”9月19日,新田二中1000余名高一新生结束军训,接受检阅。

运动场上,军训教官一句句清晰的命令指挥着队列军姿展示,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矫健有力,口号响亮整齐,心中的爱国强军之梦悄然生长。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时刻准备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新田二中调整军训科目,新增国防教育、生命教育、寝室内务整理等专项训练,推动学生军训、征兵宣传等与学校政治教育工作深度对接融合,增强学生的国防知识,让国防观念、国防情怀深入根植于学生心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2/10186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