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为项目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9-22 16: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0Z2A6314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近日,青云集团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标准厂房项目建设一线工人送去清凉,送去了对项目建设的倾力关心。

新田县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8万㎡,包括标准厂房、配套服务中心、人才公寓等建设内容。项目自7月份开工以来,作为项目业主单位青云集团按照新田县创建“五好”园区建设方案,主动而为,倒排工期,派出了二个专班,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短短2个月时间,共有3栋已施工至三层主体建设,其余楼栋正加紧施工、集聚发力,不断刷新标厂建设新高度。

在当天的送清凉活动中,青云集团为一线工人送去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凉茶、西瓜和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了公司对坚守项目建设施工一线员工的关心,并叮嘱施工单位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施工,抓好质量和进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2/10187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