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雨晴 编辑:盘艳芬 2021-09-23 11: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雨晴)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党员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9月23日,新隆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打造“党建+禁毒”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禁毒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作用。

活动现场,通过横幅、展板、咨询以及发放“致全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的一封公开信”、禁毒宣传手册等,向前来赶集的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类型、毒品案例和吸食毒品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谨慎交友、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饮料、香烟和食品,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让群众对毒品有了更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不断营造全民参与、齐心禁毒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坚固护墙。此次活动共发放信件和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群众禁毒有关问题40余人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雨晴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3/10189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