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局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9-23 16: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9H4A7344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9月23日,新田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栋贤参加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叶栋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伟大号召上来,忠诚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3/10190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