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头岭村:关爱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社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三花 李相月 编辑:盘艳芬 2021-09-23 16: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png

222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三花 李相月) 为做好残疾人走访慰问工作,让残疾人员过上一个祥和、舒适、温暖的节日,近日,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两委、馨泰养老服务志愿者进村入户对残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残疾人送去关怀祝福。

每到一户,村两委、志愿者工作人员都和残疾人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倾听困难残疾人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及收入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当天,村两委及馨泰志愿者们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送去慰问品,并帮助残疾老人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给予他们一些力所能及地帮助。黄叔叔是一位肢体残疾人,外出行动不便,大家时不时地为他提供一些服务和帮助。黄叔叔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帮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三花 李相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3/10190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