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塘源村:助力村民抢抓丰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仙武 胡红梅 编辑:盘艳芬 2021-09-23 16: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33cf7cc6fcc649c78d0d2c7b38e75da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仙武 胡红梅)时下正值秋收农忙时节,门楼下瑶族乡三塘源村部分农户家庭劳动力缺乏,已经成熟的玉米等农作物都等待着收获。村两委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扑下身子,走入田间地头,支援农户开展秋收工作。

9月22日,三塘源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在入户过程中,看到何保翠家中,正忙着割禾,家中缺乏青壮年劳动力,于是,工作队、村两委及部分村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老人的田地里,大家扑下身子,拿起镰刀,经过大家挥汗如雨地辛苦劳动,齐心协力把稻谷收割完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仙武 胡红梅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3/10190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