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强化执法力度 保障“两节”交通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民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9-23 16: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b599a6aa257643eeaa83074496a988fd.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民杰)中秋国庆“两节”返乡人群多,车流量大,人员活动增多,是交通事故易发时段。为维护交通秩序,打击违法行为,连日来,枧头镇政府联合公安交警上路开展交通整治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整治行动重点围绕农用车载人、骑车不戴头盔、无牌无证车辆上路、非法改拼装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中,执法人员分别向这些驾驶员宣传“骑乘摩托车必须佩戴头盔”、“不非法改装车辆”、“不坐违法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并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开具了罚单。

截至目前,共查处骑车不戴头盔、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车辆上路等违法行为100余起,形成了严管高压态势,进一步保障了“两节”期间群众出行平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民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3/10191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