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监局开展“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9-23 17: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MSQV65BM_(`@DCZ]$OVF7`P.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强化销售源头监管,自9月初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深入推进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专项行动以来,进一步巩固了全县“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成效。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督促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落实“随车带盔销售”制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头盔、非法销售晴雨伞等违法行为。

截止目前,共检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30余家,发放、粘贴各类宣传告知书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头盔佩戴意识,有效遏制骑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引发交通事故的高发势头,确保全县摩电安全防护水平显著提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3/10191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