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蔡婷 编辑:盘艳芬 2021-09-23 18: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迅员 蔡婷)为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9月23日,新田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禁毒意识。

在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图片、仿真毒品展示、真实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危害一一展现在党员干部面前,让参观者了解到禁毒历史、禁毒种类、毒品常识、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危害,大家都深有感触,同时也对禁毒工作的艰巨任务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对禁毒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蔡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3/10191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