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局开展危货运输车辆安全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碧琼 编辑:盘艳芬 2021-09-23 18: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85106f4afde14914a9c48cb56bbbe27e.jpg

县交通局开展危货运输车辆安全检查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碧琼)9月23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对危货车辆及危货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车辆、驾驶员证件是否齐全,车辆是否配备押运员等,同时宣传交通运输法律法规,防止“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发生,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在对危货运输企业进行检查中,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消防设施设备、人员值班值守及技能掌握等方面的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车辆维护保养,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碧琼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3/10192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