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环境整治 表彰优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郑可佳 文佳丽 编辑:盘艳芬 2021-09-24 10: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表彰卫生清洁户、卫生示范户

2.jpg

表彰优秀保洁员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可佳 文佳丽)9月23日,新隆镇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优秀保洁员、卫生清洁户、卫生示范户表彰大会。全镇15名优秀保洁员、33名卫生清洁户、33名卫生示范户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表彰会上,新隆镇人居环境整治负责人表示,希望11个村要在巩固前段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利用发挥广大党员群众等骨干力量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清理村庄道路垃圾、清理河道沟塘、清理畜禽粪污、清理田园农业生产废弃物、整治房前屋后和交通主道乱堆乱放为主要内容,以公路主道沿线及沿线村庄为重点覆盖所有村的集中整治活动,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该镇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一项必须抓和长期抓的主要工作,确立全镇农村各项环境卫生整治标准,抽出专门力量,成立卫生巡查队,督查全镇卫生。11个村、社区50名专职保洁员,对各村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和公共场所的垃圾每天8小时清理,“全天候”保持清洁。各村以大喇叭、微信群、标语的形式在村内进行宣传,倡导村民们讲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出了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郑可佳 文佳丽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4/10193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