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展你我风采,显文化特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9-24 16: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了丰富班级文化内涵,彰显班级文化特色,创建美观、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9月23日,新田一中针对前段时间举行的相关活动,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在班级文化建设活动中,各班根据本班学生的特点,师生共同合作,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全力美化本班的教室。为加强学生理想信念建设,设计美观大方的理想墙;为规范学生言行,有班级公约墙、班主任寄语墙;为培养审美情趣,营造书香气息,张贴有阅读分享墙;也有美观大方的公告栏,设计新颖的荣誉榜,心语目标墙、照片墙,内容丰富的德育专栏等等,构思新颖、巧妙,设计精美,每一个角落都折射出浓郁的班级文化气息,每一寸空间都充溢着浓烈的求学氛围,每一处留白都给学生自由想象的空间,真可谓是“家家”有特色,班班有个性!这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班级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德育建设的有力措施,班级文化不仅能为学生的素质发展创建良好的氛围,还能为形成充满活力的班集体和文明校园创建起到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各班文化,树立健康、文明、积极进取的班风,培养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有效推进了校园文明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4/10194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