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2021-09-24 17: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415174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雅丹)9月12日,新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志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会人员积极展开研讨交流。

会上大家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并在工作中贯彻讲话精神,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全面推进创先争优,在坚持中奋进,在奋进中坚持,推动新田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4/1019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