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强化技能培训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运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9-26 17: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616241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廖运新)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9月24日,新田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培训暨支援张家界、株洲抗击新冠肺炎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县疾控中心援张家界流调队员就疫情应急流调处置、注意事项、抗疫心得体会与同事们现场进行交流、分享。

座谈会后集中学习《湖南省应对变异常株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预案》,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启动响应、快速先行处置、快速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快速实施管控、快速社区排查、快速转运隔离、快速筛查、快速风险监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耐心解讲。

“通过交流学习,我们更加坚定了建设具有现代疾病预防工作理念、奉献精神强、技术精湛、医德高尚、一专多用的快速应急处置疾控队伍,助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全面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的工作目标。”县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培训紧扣形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励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事业新实践中奋勇担当,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运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6/10201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