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思源实验学校:落实“双减”政策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小军 胡新艳 郑艳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9-27 09: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小军 胡新艳 郑艳杰)9月26日,永州市教育局督查组一行4人到新田思源实验学校,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调查、查看资料、师生随访和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学校的“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的调研和指导。

市督察组通过调研督查,从思想认识、作业设计、课外兴趣小组活动和课后服务等方面,对本校的“双减”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2021年秋季开学以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在学生作业管理方面建立健全制度、严控作业总量、优化作业设计;在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完善评价机制、开足开齐课程、规范作息时间、加强“五项”管理;在课后服务方面坚持自愿原则、探索课后服务“1+N”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艺、劳动、阅读等社团活动,在开设特色课程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和统一部署,落实“双减”政策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小军 胡新艳 郑艳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7/1020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