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街道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陆黎 编辑:盘艳芬 2021-09-27 10: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7100119(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陆黎)为广泛普及禁毒、反诈知识,提高农村村民的拒毒、反电诈意识,近日,中山街道禁毒办、团委在辖区内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街道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禁毒、反电诈宣传手册,耐心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等禁毒知识,通过播放禁毒动画、讲述电诈案例,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吸毒、电诈对自身、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反电诈斗争中,主动向身边人员宣传禁毒知识、反电诈知识,争当拒毒、反电诈的宣传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陆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7/10203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