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男子抱侥幸心理出借银行卡后被刑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曹嘉琪 编辑:盘艳芬 2021-09-27 10: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羊派出所抓获涉嫌嫌疑图.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曹嘉琪)“都怪我,被利益冲昏了头脑,明知出借银行卡给他人用于网络犯罪,可为赚快钱竟然抱着公安民警也许查不到我的侥幸心理,想不到还是难逃法网……”

2021年9月25日,新田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民警在工作发现,辖区宋某涉嫌诈骗,遂联合县局反电诈大队民警开展调查,在掌握其确切证据后,并于26日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宋某在2020年9月通过手机社交软件认识一名网友,该网友对其宣称可为其在江苏省杭州市找份工作,并于同年12月帮宋某购买前往杭州市的飞机票。宋某在到达杭州市后,被该网友先是问其是否愿意从事合同诈骗的犯罪行为,在宋某拒绝后,该网友又让宋某出借名下银行卡给他用于洗钱,并承诺该银行卡每收款、转账1万元给予宋某50元的好处费,宋某虽然知道洗钱是违法犯罪的行为,但为赚快钱竟然抱着侥幸心理,将自己的银行卡出借给该网友四小时,然而在这四小时里,其银行卡流水为68万余元,其非法获利3000余元。

目前,宋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曹嘉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7/10203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