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让村级工程项目建设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涛 编辑:盘艳芬 2021-09-27 16: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涛)9月26日,为加强对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评估,进一步规范村级工程项目建设行为,保障项目资金安全和工程实用性,县乡村振兴局对陶岭镇各村申报项目工程建设可行性进行了实地核查。

近年来,陶岭镇党委政府立足职能职责,坚持把严查基层“微腐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紧紧围绕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等农村基层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检查,积极配合上级行业部门进行监督检查,组织相关人员以实地察看、入户走访、“四议两公开”民主议事等方式,对在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申报、施工建设当中存在违纪违规的单位和个人及时进行提醒与纠正。

下一步,陶岭镇将持续加大指导力度,严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做到标准不降低、整改零容忍、问责不手软,确保陶岭镇项目建设规范运行,村级工程清廉质优,村级资金阳光管控,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7/10204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