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群众齐动手 打扫卫生迎国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陈涛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9-27 17: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9月份党员主题活动会议照片

图片2.png

党员清理杂草照片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涛 李海龙)9月26日上午9点,陶岭镇牛塘村9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在家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头下,开展“打扫卫生迎国庆”活动,对村庄内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在家党员和村“两委”干部自带清扫工具,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杂草,大家都忙得热火朝天。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许多村民也纷纷加入,主动清扫垃圾和杂物。

近日中秋国庆佳节喜庆,陶岭镇各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村民们纷纷参加义务打扫卫生,不仅为村庄做了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通过党员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为村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宜居环境,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美好祥和的国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陈涛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7/1020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