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金陵镇结合联合执法全面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宏 编辑:盘艳芬 2021-09-28 11: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宏)为深化全县“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成效,金陵镇全面深入推进摩托车、电动车“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以打击和劝导相结合的模式,在全镇大范围开展戴帽行动,力争将戴帽行动推向新高潮。9月25日,金陵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城东派出所、村辅警在辖区赶圩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镇、村两站两员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戴帽安全劝导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员在莲花圩场重点地段,对过往机动车进行检查,对非法改装、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和劝导教育,做到逢车必查、有违必究,违法违章必顶格处置。同时还对过往群众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佩戴安全头盔出行的必要性及讲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

此次全镇范围同步开展的戴帽行动共出动执法和村干部人员百余人次,共检查车辆3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其中摩托车30起,电动车15起,三轮车7起,宣传教育机动车驾驶员200余人。

下一步,金陵镇党委政府将在学校周围路段、乡道上进行集中定点设卡检查和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形成打击违法违规车辆和人员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下步戴帽工程行动和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和群众平安出行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宏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7/1020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