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街道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龙泉街道 作者:朱芸 编辑:盘艳芬 2021-09-28 11: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朱芸)9月27日,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龙泉街道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禁毒教育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到瑞华学校参观了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对禁毒展板讲解、图片展示、模型陈列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筑牢防毒拒毒防线,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自己要带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更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为新田县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来源:龙泉街道

作者:朱芸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8/10206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