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村:医保政策入户宣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9-28 11: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45055268a5c143567793ae945900dae.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陶庆芳)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自9月1日以来,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利用“大走访”活动入户了解村民家庭基本情况的机会,宣传医保政策和如何通过手机APP缴费,通过宣讲活动让村民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村民对医疗保险的参保意识。

对于外出务工的村民,该镇通过打电话或微信聊天方式联系,向他们宣传医保政策和缴费方式。很多在家的都是老人,用的是老人机,没办法自己交费,就拿到村委会帮他们代交。同时还通过微信群聊、发朋友圈的方式跟大家进行宣传,确保不漏掉一人,人人都能享受到政策,让群众的切身利益得到保障。

门楼下村以“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评价标准,主动积极作为,紧紧把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8/10206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