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街道:开展道路交通“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甄园园 编辑:盘艳芬 2021-09-28 11: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e43ae79ebbac4cdcb8dc14cd8de3f31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甄园园)近日,中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山社区干部在县机关幼儿园及车辆来往密集路段开展道路交通“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工作人员重点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进行劝导,并向未戴头盔机动车驾乘人员讲解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让他们知晓驾乘机动车未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叮嘱他们为了自身安全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务必要佩戴头盔。同时,工作人员对学校旁接送学生上学车辆随意停放进行劝导,并向他们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普及交通法律法规。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抓获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60余人次,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500余份。

下一阶段,该街道办将继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为辖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甄园园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8/10206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