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加大执法力度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9-28 16: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冰影 李海龙)国庆长假即将来临,陶岭镇加大了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力度,以“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为目标,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通过宣传教育、巡逻管控、严格依法查处三项措施,筑牢国庆假期交通安全防线。

为做好重大节日的交通安全工作,该镇首先突出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在各村都建立了交通安全宣传专栏,为每位驾驶员发放一本交通安全手册,组织宣传员进社区、集市、校园开展“一盔一带”等安全知识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手册3000余份。该镇主动开展巡逻管控工作,动态巡查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通过喊话、开启警灯、警笛提醒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巡逻管控。同时,加大查处力度,在省道等重要交通路段设立固定检查点,重点关注“两客一危一校一货”五类重点车辆,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拖拉机、货车、三轮车等不符合安全条件的车辆违法载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该镇查处无证驾驶13起,三轮车非法载客5起,电动车、摩托车未带头盔行驶80余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8/10208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